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博客來書籍館;爸爸教我的事:昔日垃圾工人的兒子,今日美國權威新聞節目主持人nf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爸爸教我的事:昔日垃圾工人的兒子,今日美國權威新聞節目主持人

博客來書籍館;爸爸教我的事:昔日垃圾工人的兒子,今日美國權威新聞節目主持人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13779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提姆‧羅斯/著 原文作者:Tim Russert 譯者:廖婉如 出版社:二魚文化 出版日期:2005年10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237285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爸爸教我的事:昔日垃圾工人的兒子,今日美國權威新聞節目主持人

top 李家同 鄭弘儀 強力推薦當我們感到失落,當我們遭殘忍的現實打擊,有些人熱情且有力的活著,那證明了有些價值總能鼓舞人心,有些價值從未改變。時人雜誌 紐約時報 華爾街日報 亞馬遜書店 出版人週刊等媒體好評  垃圾工人的兒子翻身成為新聞主播!這並非一夕成名,也不是樂透式的中大獎,這本書講的就是最基本的人生價值。   請在這本娛樂性十足的書裡會見新聞人的父親。羅斯的爸爸打過二次大戰,在紐約南水牛城成家立業,白天在垃圾大隊上班,晚上開車運送地方晚報,撫養四個孩子長大。羅斯以對父親多年的教誨獻上敬意拉開序幕,也大篇幅道出他的成長及其登上《會見新聞界》主持人的心路歷程。現今社會最需要,也最誠懇的美德。  我也學到幾件事。早起、準時上班、實實在在地做一天工賺一天錢,這些都沒什麼可以替代的。大家都需要工作,貢獻出一份力量;而且不管工作多麼不起眼,值得做的事,就值得把它做好。亂丟垃圾的人、視打包垃圾為麻煩的人、翹班的人,一定會帶給別人困擾。這是父子三代之間的故事  我回想起和他一起去看改裝車大賽那一次。路加是我兒子,但這並不是說,他是小一號的我,或是說我在他身上重活一次。他是我兒子沒錯,但不是另一個我。再說,他並不是要遠走高飛,丟下我,抹去我們共有的回憶。他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,就像我年輕時曾經做過的那樣。那是他該做的功課,而我也有我的功課要做。我的功課是,調整自己,理解他的獨特性,而且接納、鼓勵他的獨立性。我不能讓我的父愛掐死他的個體。換句話說,我得謹記在心,別在孩子和他的夢想之間擋路。 作者簡介  提姆‧羅斯:躋身為最受信賴和喜愛的美國電視媒體人之列,他周旋於總統與教宗、世界級領袖和新聞焦點人物、名流與運動明星當中,目前為NBC (全國廣播公司)華府新聞部主任、《會見新聞界》主持人兼編輯主任,《今日新聞》和《夜線新聞》的政治分析家,全國廣播公司《羅斯秀》主持人。現與妻子──作家慕琳‧歐詩、兒子路加定居於華盛頓特區。 譯者簡介  廖婉如,紐約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,現為自由譯者,翻譯作品有《陪牠到最後》、《強暴》(二魚文化)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